家有俩活宝 小公主

宝宝出生: 6岁1个月20天
居住地: 广东 深圳
家乡: 广东 梅州
安家: 2007-02-26




爸妈祝福

  •  

    浚浚,雯雯,你们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希望你们快高长大,每一天都健康快乐, 永远是爸妈的开心果!

     

    喜悦幸福的岁月长留,温馨甜蜜的时光永驻;让幸福的花都在今天开放;让所有的欢乐与温馨,都围绕在你们的身旁。

    [鍏ㄥ睆娆h祻]

     

     

     

     

     

     

     

     

     


     

     

     

     


     


     


     



     

如果您认识aming382,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全部 个人动态

全部 相册

Mega
Mega

181 张照片

更新于 06-02

亲朋好友
亲朋好友

2 张照片

更新于 现在

俩活宝的趣味搞笑相册
俩活宝的趣味搞笑相册

41 张照片

更新于 12-26

笑在花丛中
笑在花丛中

20 张照片

更新于 03-23

俩活宝的台历集
俩活宝的台历集

66 张照片

更新于 03-23

全部 日志

  • 08-29 13:56 如何让一年级新生迈好入学的第一步

    一名刚刚从幼儿园毕业的孩子就要成为小学生了。这是一个孩子一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家庭生活的一件大事。小孩子的兴奋之情自不必说,父母
  • 08-25 13:55 咖啡星座

    水瓶座(01/21-02/19) 水瓶座是标准的仁道主义和博爱论者,对喜欢迎向挑战和变化的水瓶人来说,一成不变是生活最大的致命伤,崇尚自由和天马行空则是这个星座表现在外
  • 08-25 13:54 咖啡与预防胆结

    香喷喷的咖啡,是提神醒脑的饮品,而最新研究还发现,每天喝几杯咖啡可预防胆结石。最新一期美国医学协会期刊报道,美国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两到三杯咖啡的男性,得
  • 08-25 13:53 咖啡的抗氧化及护心功能

    咖啡除可提神外,所含的多酚类物,不仅有抗氧化作用,还有保护心血管的功能。最近在全美化学学会年会中的食品化学的专题讨论会确另有新的科学证据证明:咖啡含有强力抗氧
  • 08-25 13:52 咖啡与防止放射线伤害

    放射线伤害已经成为较突出的一种污染和危害。尤其是家用电器的辐射:如家中的微波炉、电视机,以及长期操作电脑等,诸多放射线伤害已经成为较突出的一种污染和危害,已影

全部 留言板

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


» 更多留言